【资料图】
1、顾名思义,计费是基于动作的,动作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每次点击成本),CPM(每千分之一成本,
2、Or cost per thousand; The cost of each display) together to measure the advertising price.
3、是“每次点击成本”的英文缩写。是指用户每点击一次付费广告,这个站的站长就会在用户点击一个网站的CPC广告时获得相应的收入。
4、千展消费=(消费/展览)*1000根据广告曝光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示一千字的费用,10元消费是10000次,千展消费是(10/10000)*1000=1元。
5、点击率)是点击率,
6、但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网络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字广告/关键词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也就是实际点击的广告数量(严格来说是定向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数量(显示的内容)。
7、转化率。是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而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有效激活或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8、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一笔广告投入都能获得一定的转化目标,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会有一个指标,就是每一次有效转化的成本,这是衡量有效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本文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怎样做烤鱼好吃而且简单 天天日报
上门护理,她们来了!
快看:百度青禾手机证件照公布:智能手机市场新物种?
热点在线丨刮痧是什么
环球热讯:足协罚单:大连人主帅谢晖社媒发表不当言论 停赛1场罚款1万
全球速递!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出警告!美国应紧急解决债务上限问题
环球速读:中国一冶重庆数据谷项目部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安全行动
中辉期货原油日报20230511:原油震荡运行,市场暂缺主导驱动 动态
分析: 不排除内地下月CPI或会零增长
【世界速看料】横店影视05月11日涨停分析